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洪士奇 柯文哲站台批國家不正常

圖片來源:洪士奇醫生 臉書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信義區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力挺並表示,年底這場選舉非常重要,攸關未來 30 年台灣的前途。

柯文哲上午到洪士奇信義區競選總部,為洪士奇披上「台北監督連線」戰袍,隨後率領鼓隊、獅隊、旗隊等 200名群眾前往松山奉天宮上香祈福,沿路展現親民作風,與民眾握手寒暄拜票。

柯文哲祈福後致詞表示,最近很熱門的一個話題是為什麼他當台北市長 3 年半,可以還債新台幣 520 億元;其實市府財政局說,下個月可以再還 20 億元,等於 4 年內可以還債 540 億元。

他指出,很多政黨對此有不同的批評,但「其實我內心裡面是很簡單一句話:你要是看不順眼,你也可以去還錢啊。說老半天也沒用」。

柯文哲說,簡單來說,4 年能還 540 億元的作法是找個正常的人來做事,「我們的國家就是搞得不正常的人一堆,國家都不正常了」。

他表示,一直希望議會的組成具備台北市社會各層面的代表性;洪士奇身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是很適合的議員人選。

另外,由無黨籍議員陳政忠、李慶元及親民黨籍議員黃珊珊、林國成,結合洪士奇和無黨籍議員參選人徐立信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成員今天全員到齊,展現聯合競選態勢。

柯文哲說,他常常在想,我們要留下一個怎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他表示,希望這次能打一場有水準的選舉,選出有水準的市長跟議員,讓台北進步;台北一旦進步,就會拉動整個台灣進步,這是未來 30 年台灣的前途,這場在台北市的選舉非常重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