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高雄輔選 陳菊籲延續高雄價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回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輔選,她呼籲鄉親不要受選舉期間負面攻訐影響,以疼惜她的心繼續支持陳其邁,延續高雄價值。

陳菊上午陪同陳其邁到左營區元帝廟參拜,立委劉世芳、多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也隨行。

陳菊表示,過去 1、20 年來綠色執政帶給高雄很多改變,呼籲高雄鄉親面對選舉期間對高雄不公平的批評及抹黑,參考就好,不要受影響,以疼惜她的心把陳其邁牽起來,讓他順利過關、接班,延續高雄價值。

陳其邁表示,他不甘心高雄 10 多年來的進步被別人半年來的假新聞及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抹黑、一竿子抹消掉,這是不公平的,他也常為此睡不著,「高雄正在改革進步中怎可換手」,呼籲大家繼續相信高雄,延續綠色執政價值。

陳其邁時受訪說,在他既定的選舉行程中,如果陳菊有空,都會邀她回高雄幫忙,因為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施政滿意度及政績都備受肯定,希望藉以衝高自己的得票並贏得勝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