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藤球錦標賽 台灣隊1金1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女子代表隊今天結束世界藤球錦標賽個人賽,第二度舉辦 4 人賽,台灣男隊在 D1 級冠軍戰擊敗澳洲奪金,加上男子 D1 級 2 人賽獲銀,本屆世錦賽目前進帳 1 金 1 銀。

2018 年第 33 屆泰皇盃世界藤球錦標賽在泰國呵叻府舉行,個人賽表現搶眼的台灣男隊在 D1 級 4 人賽晉級 4 強後,今天先以 21 比 16、21 比 14 取勝尼泊爾,又在冠軍戰以直落二力退澳洲,贏得 4 人賽史上首金,明年將可升級參加 Premier 頂級賽。

台灣男隊在 D1 級 2 人賽也表現不俗,與瑞士、伊拉克、斯里蘭卡同在預賽 B 組,3 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 4 強賽。

台灣男隊準決賽遭遇 A 組第一巴西,鏖戰 3 局,以 21 比 14、11 比 21、21 比 13 驚險勝出,但在冠軍戰碰上以泰裔美籍選手組軍的美國,台灣男隊以 19 比 21、19 比 21 吞敗,拿下 D1 級男子 2 人賽銀牌。

後續登場的還有團體賽的賽程,台灣這次僅派台灣男隊參賽,去年台灣男隊曾獲男子 D1 級 3 人團體賽冠軍,今年升級挑戰 Premier 頂級賽,與柬埔寨、韓國同在預賽 C 組,力拚分組前二、前進八強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