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破隊史紀錄10連勝 下半季封王M7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大聯盟 Lamigo 桃猿隊今天在 7 局下半靠朱育賢滿貫砲在內一輪猛攻狂掃 6 分,最終以 7 比 1 擊敗統一 7-ELEVEn 獅隊,拿下破隊史紀錄的 10 連勝,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 M7。

桃猿晚間在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要挑戰隊史最佳的 10 連勝,推出前場比賽投出生涯首場完封勝的蘇俊羽先發,不放棄拚下半季冠軍的統一則由 10 勝級本土強投施子謙應戰。

蘇俊羽 1 局上半讓統一 3 上 3 下,但 2 局上半被鄭鎧文、郭阜林接連兩支安打狙擊丟分,統一先馳得點以 1 比 0 領先。

1 分落後的桃猿在施子謙壓制下,始終沒太好的攻勢,直到 6 局下半,首名上場的打者王柏融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才扳平戰情。

統一在 7 局下半換上林子崴接替施子謙的投球,桃猿在 1 出局後,梁家榮、藍寅倫、郭永維連續 3 支安打,滿壘情況下,王柏融選到保送、林泓育挨一記觸身球,桃猿連拿兩分超前比數,接下來的朱育賢再轟出滿貫砲,桃猿一口氣以 7 比 1 領先。

雙方接下來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桃猿以 7 比 1 擊敗統一,拿下隊史最佳的 10 連勝,並將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 M7。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