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難敵客場魔咒 本季6勝12敗作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難破客場魔咒,今天僅投 4 局即被換下,馬林魚終場 3 比 9 輸球,陳偉殷吞下本季第 12 敗,也是他大聯盟 7 年來單季最多敗,美職第 60 勝要等明年。

陳偉殷今天作客華盛頓對上國民隊,他控球不穩,光是 2 局下就被敲出 3 支安打,外加隊友的一次失誤,半局就掉了 5 分。儘管隨後 2 局沒有失分,但仍驚險連連,每局都被敲安。這場比賽在第8局開始,因大雨暫停近 1 小時後宣布提前結束,馬林魚終場是以 3 比 9 輸給國民。

總計,陳偉殷今天主投 4 局,用球數 72,送出一次三振與 3 個四壞球,被敲 7 支安打失 5 分,其中自責分 4 分,自責分率上升到 4.79。陳偉殷吞下本季第 12 敗,也打破他 2012 年大聯盟菜鳥年的 11 敗紀錄,他的美職第 60 勝得等到下個球季。

今年賽季,陳偉殷共拿下6勝12敗,是他2012年轉戰大聯盟以來,敗戰最多的一年。

陳偉殷本季在主客場的表現差距甚大,客場累積 55.1 局責失 57 分、自責分率 9.27;主場則是 78 局責失 14 分、自責分率僅 1.62。他的 6 場勝投中,5 場來自主場,唯一的一場客場勝投還是作客前東家金鶯隊,算是另類主場。陳偉殷要如何克服客場魔咒,將是他下一季的重要挑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