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APEC資深官員訪台 探討台美經貿議題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暨主管亞太經合會(APEC)資深官員馬志修今天到台灣進行例行訪問,將與台灣官員就 APEC 重點項目與美台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AIT 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馬志修(Matthew J. Matthews)訪台期間拜會台灣當局官員,就今年亞太經合會重點項目以及美台雙邊關切的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AIT 表示,馬志修於 2015 年 6 月 16 日同時就任主管澳洲、紐西蘭、和太平洋島嶼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以及主管亞太經合會事務的資深官員。在此之前,他在 2013 年至 2015 年擔任美國太平洋司令洛克利爾上將(Admiral Locklear)的外交政策顧問,以及在 2010 年至 2013 年擔任美國駐香港副總領事。

AIT 說,馬志修曾兩度派駐台灣,分別於 1998 年至 2001 年在 AIT 擔任經濟組副組長,以及在 1989 年至 1992 年擔任科技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