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籌備會:主舞台帳篷採紅白兩色 非白綠

2018年國慶煙火。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慶籌備會今天表示,總統府前國慶活動搭設帳篷依例一貫使用紅色帳篷,並無改變。今年考量主舞台整體設計,採用紅白兩色搭設帳篷,並非外界所稱的白綠兩色。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主進步黨「白綠」是否攜手合作時透露,總統府日前所搭國慶帳篷顏色就是白色和綠色,經旁人提醒這含義過於明顯,總統府才緊急撤換成紅、白色帳篷。

台灣 107 年國慶籌備會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帳篷顏色錯置是因廠商施作前未與國慶籌備會大會處先行確認,以致誤用帳篷顏色,籌備會已請廠商於 21 日上午依核定的圖樣完成更正,目前觀禮台的施作均依進度執行。

國慶籌備會表示,總統府前國慶活動搭設帳篷依例一貫使用紅色帳篷施作,展現喜慶氣氛,與往年一致,並無改變。今年考量主舞台整體設計,採用紅白兩色搭設帳篷,舞台施工設計圖也以此為規劃,並非外界所稱的白綠兩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