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政府取消徵兵制、降低國防軍費又喊台獨?

圖片來源:中央社

[taronews-styles style=”headings-myth” text=”謠言”]

蔡英文取消徵兵制、降低國防軍費又喊台獨?

先前一名知名網路紅人在受訪時表示,蔡英文政府一邊取消徵兵制、降低國防軍費又一邊喊台獨,是不務實且不負責任的。

[taronews-styles style=”headings-buster” text=”正解”]

蔡英文從未主動取消徵兵制,「推行全募兵制」是 2007 年馬英九前總統參選總統時推出的國防政策,2015 年時任總統的馬英九更向媒體表示募兵制的推行相當成功。

蔡英文政府則為因應國家安全需求,並推行國艦國造,蔡英文總統承諾 2019 年國防預算將編列 3460 億元,比 2018 年增加 183 億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蔡英文政府自 2016 年上任以來,一路堅持「維持現狀」,蔡英文自上任至今從未改變。今年(2018 年)上任兩週年,蔡英文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也重申會維持現狀。

參考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