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二軍總冠軍賽25日開打 黃子鵬拿勝投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二軍總冠軍賽明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打,Lamigo 桃猿隊對上中信兄弟隊,兄弟隊力拚二軍總冠軍 3 連霸;二軍個人獎頒獎於 10 月 8 日舉行,桃猿黃子鵬拿下二軍勝投王。

5 戰 3 勝制台職二軍總冠軍賽將於明天開打,由二軍例行賽年度排名第一的 Lamigo 桃猿隊與排名第 2 的中信兄弟隊交手,兄弟隊去年在二軍總冠軍賽以 3 勝 1 敗完成 2 連霸,今年力拚二軍總冠軍賽 3 連霸。

為提升球迷對台職二軍賽事的關注,台職從 2015 年起直播二軍總冠軍賽事,今年同樣也有直播服務,將在 CPBLTV(限會員)及 Win TV 播出,Eleven Sports 2 台則有前兩場賽事 D-Live 的轉播服務。二軍個人獎項頒獎儀式將於 10 月 8 日舉行,兄弟隊洋投維拉本季於二軍出賽 12 場,防禦率 2.66、75 次奪三振,拿下防禦率王及奪三振王,桃猿隊本季牛棚新秀黃子鵬,在二軍先發 7 場就拿下 6 勝,儘管從 5 月 30 日過後就沒有在二軍出賽,依然拿下二軍勝投王。

兄弟野手陳文杰本季二軍出賽 55 場,打擊率 3 成 41,敲出 77 支安打,跑出 20 次盜壘成功,拿下二軍打擊王、安打王和盜壘王,兄弟隊許基宏二軍敲出 15 轟,貢獻 47 分打點,拿下全壘打王和打點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