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武雄3分砲送劉芙豪引退 獅隊擊敗中信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為「小破」劉芙豪舉辦引退賽,劉芙豪打擊沒有表現,但隊友潘武雄很捧場,8 局敲出 3 分砲翻轉戰局,率隊以 5 比 4 擊敗中信兄弟隊。

獅隊潘武雄今天板凳出發,獅隊首局靠著陳鏞基、鄧志偉接連安打拿下第 1 分,但鄧志偉盜壘失敗、膝蓋受傷退場,潘武雄接替鄧志偉棒次,8 局球隊 2 比 4 落後時,一棒敲出 3 分砲,相隔 2 個月再開轟,為個人本季第 9 轟,幫助球隊以 5 比 4 超前比數。

潘武雄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潘武雄表示,前 2 次打擊機會表現並不理想,第 3 次上場打擊,原本以為教練團會下短打戰術,「但教練信任我、讓我打,我就打給他們看」;今天為老隊友劉芙豪的引退賽,潘武雄表示,「這支全壘打、這場勝利,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獅隊今天在主場替「小破」劉芙豪舉辦引退賽,全隊穿上劉芙豪的背號56號球衣,劉芙豪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今天先發打第7棒、守右外野,為本季一軍第3場先發出賽。

劉芙豪引退賽 2 局敲出外野飛球,5 局選到保送,並替球隊跑回 1 分,6 局敲出滾地球出局,8 局吞下三振,球員生涯最終戰沒能有打擊表現,9 局上被換下場,他脫帽向觀眾鞠躬致意,下場後也一一跟休息區內的隊友擊掌。

兄弟隊王勝偉上半季末因為手指骨折下到二軍休養,遲至 9 月 19 日才回到一軍出賽,9 月 19 日首場出賽就開轟,歸隊後連 4 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今天首局首打席開轟,為個人本季第 8 轟,也是個人目前為止中職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兄弟隊比賽後半段沒能追分、吞下敗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