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坂直美輕取對手 打進泛太平洋網賽冠軍戰

圖片來源:東レPPOテニス臉書

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天在準決賽只花 71 分鐘,就以 6 比 2、6 比 3 輕鬆解決義大利選手喬琪,將在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決賽對上捷克的普里斯科娃。

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的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在另一場準決賽耗費超過 2 個小時,以 6 比 2、4 比 6、6 比 3 擊敗克羅埃西亞的薇琪克(Donna Vekic)。

第 3 種子大坂直美本月稍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冷扳倒美國重砲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封后,世界排名攀升到第 7。面對扳倒大會第一種子「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的喬琪(Camila Giorgi),大坂首盤展現凌厲的正手拍,兩度破發,戰局一面倒。

第 2 盤大坂持續加壓,第 5 局再度破發,喬琪無力招架,最後大坂以一記威猛的反手拍讓喬琪回球出界,比賽告一段落。

如果大坂在這項比賽奪冠,這將是她繼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網賽及美網之後,今年第 3 度在 WTA 巡迴賽捧回單打金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