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台第三大魚市 嘉義魚市為食安健康把關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素有全台第三大魚市場的嘉義魚市場,兩年前來一位對漁業專業行銷高手的總經理鄭如意,她接任以來關心工作人員的辛勞外,本著「熱心服務、創新永續」,認為嘉義魚市場一定要為食安把關,要把 CAS 優良產品、產銷履歷和產品生產追溯 QR code,四章一 Q「食安五環」介紹給廣大的消費者,也特別整合嘉義魚市場相關優質魚產品,做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禮盒,尤其中秋佳節烤肉必備魚產品,今年銷售成長率高達兩成多,鄭如意總經理舉辦愛在嘉義食魚有禮公益餐會,將所得盈餘捐給家扶中心關照弱勢家庭,此善行義舉婆或各界好評。

名聞全台黑鮪魚達人的總經理鄭如意,認為食魚安全有把關,大家更健康,多一分知識就多一分生活小常識,「身體愛健康 嘉魚尚ㄟ通」多多吃魚好處多多喔。鄭總經理強調:「有保證是因為認證,因為我們知道溯源,知道我們的來處,就是說我們台灣地產地銷,在台灣正式的我們自己養殖的,跟我們嘉魚市場,我們有認證有把關,那麼大家吃的安心,比較會健康。」

嘉義魚市場秘書陳素真說:鄭總經理對魚產品非常重視,例如今年秋節烤肉必備魚產品禮盒親自檢視內容,達到貨真務實有鯛魚下巴、秋鮭下巴、一口鮭、油甘切片、虱目魚嶺、透抽一夜乾、鯖魚蝴蝶切、虱目魚香腸、竹筴魚一夜乾,嘉義魚市場魚產品讓大家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