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要11月才辯論 姚文智:應誠實把爭議說清楚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丁守中皆力邀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市政進行辯論,柯文哲在今(22 日)上午受訪時説:「辯論是一定要辯的」,也允諾自己 11 月 8 日後開始請假拚選戰,時間應會定於 8 日過後。姚文智在今(22 日)下午赴建國假日玉市及花市掃街拜票,拜票前他向媒體表示,柯市長市政爭議這麼多,像大巨蛋、北農、公宅政策等,選在這個時機點恐怕不夠討論,希望柯市長能夠更直接地面對市民,誠實把每項爭議說明清楚。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而掃街途中恰逢許多熱情的死忠支持者,現場帶領群眾高喊:「姚文智!當選!」也有攤商乾脆就把姚文智的競選文宣放在攤位前,甚至有人對著姚文智直呼:「市長好!」讓市集頓時熱鬧起來。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拜票途中也有許多外國觀光客狀況外,面對姚文智的握手致意,有些害羞靦腆,有人則主動上前自我介紹,與姚文智互動熱絡,整趟掃街行程受到許多攤商熱情回應,讓姚文智對自己的選情信心倍增。

姚文智與外國觀光客互動。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