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終止連敗 穩住下半季第2

圖片來源:截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

中職中信、統一今天前 7 局是投手戰,以 1 比 1 僵持,中信 8、9 局各拿 2 分,統一鄧志偉 9 局的兩分彈雖讓局面緊張,但中信仍以 5 比 4 獲勝,結束近期 5 連敗,穩住下半季第 2 的位置。

中信兄弟與統一 7-ELEVEN 獅在台南棒球場交戰,兩隊由洋投對決,中信由紐維拉(Elih Villanueva)先發,統一由安狄(Andy Van Hekken)應戰。

統一在 1 局下半就靠陳傑憲、吳桀睿、高國慶 3 支安打先馳得點,落後的中信在 4 局上半靠彭政閔的陽春全壘打扳平戰局。

紐維拉投 6 局,有 6 次三振、3 次保送,被打 7 支安打失 1 分;安狄投 6.1 局,三振、保送各 1,被擊出 6 支安打丟 1 分。在兩人壓制下,兩隊前 7 局打完以 1 比 1 難分高下。

投手戰僵持到 8 局上半,1 出局後彭政閔獲保送,林智勝適時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中信突破平手僵局;周思齊在兩出局後獲保送,黃鈞聲敲出穿越三游防線安打,讓中信再添分數,以 3 比 1 領先。

8 局下半 1 出局後,羅國龍靠對手失誤上壘,潘武雄接著擊出安打,陳重羽再補上高飛犧牲打,統一追回 1 分,中信僅以 3 比 2 領先 1 分。

中信 9 上靠陳偉漢、王勝偉、王威晨安打串聯攻下兩分,統一靠鄧志偉 9 下從李振昌手中敲出兩分全壘打將落後追到 1 分,這是李振昌在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被打的第一支全壘打。

中信終場以 5 比 4 擊敗統一,穩住下半季第2的位置,目前落後下半季龍頭 Lamigo 桃猿隊 2.5 場勝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