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跆拳道大獎賽16強止步 蘇柏亞升量級待加強體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亞運跆拳道金牌好手蘇柏亞今天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首度在國際賽挑戰 57 公斤級,但在 16 強賽敗下陣來,教練蘇泰源表示,未來還需持續加強體能,技術也要更全面。

蘇柏亞先前亞運參加 53 公斤級,這次在 2018 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儘管 32 強賽以 22 比 2 輕鬆勝出,但16 強賽遭遇拉脫維亞選手塔維達(Inese Tarvida)以 4 比 14 吞敗,無緣 8 強。

首度在國際賽挑戰 57 公斤級的蘇柏亞,在 16 強賽遇到挑戰,儘管她平時體重約在 54、55 公斤,不必刻意降體重,但她坦言,相較於其他從體重 60 多公斤降下來的對手,自己還是有落差。

蘇柏亞提到,16 強賽因對手較高大,一直想踢進去,但卻很難切進去。

談到蘇柏亞這次挑戰 57 公斤級,教練蘇泰源指出,可能在衝撞力和對抗性方面稍嫌不足,但他認為 16 強賽落敗關鍵在於蘇柏亞慣用某些技巧被對手抓到,未來會再讓她多參加國際賽累積經驗。

蘇泰源指出,目前還看不出來蘇柏亞較適合挑戰 49 或 57 公斤級,還需要透過比賽觀察,但若要挑戰 57 公斤級,未來還需加強體能,技術也要更全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