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基斯坦法院諭令 釋放前總理夏立夫父女

圖片來源:pixabay

巴基斯坦前總理夏立夫的律師表示,巴基斯坦法院今天諭令,釋放夏立夫和他的女兒,暫停執行對他們的判刑。

夏立夫(Nawaz Sharif)的律師哈里斯(Khawaja Haris)說:「伊斯蘭馬巴德高等法院今天暫停對夏立夫、他的女兒以及女婿薩夫達(Safdar)的判決,諭令釋放他們,直到最終判決出爐。」

這項消息公布後,數十名夏立夫的支持者在法庭外高喊「總理夏立夫」。

夏立夫今年 7 月返國時被捕。

在「巴拿馬文件」(Panama Papers)披露後,夏立夫遭控在英國擁有財產,反貪腐法院判處夏立夫 10 年徒刑,夏立夫的女兒判 7 年徒刑。

巴基斯坦前內政部長伊克巴(Ahsan Iqbal)告訴記者:「法院今天暫停基於復仇的裁決。」

他說:「這項審判很重要,因為即便是巴基斯坦的盲人,都能看出那項判決不是依據法律或憲法,只是為伊姆蘭汗(Imran Khan)贏得勝選鋪路的選前操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