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水門案記者新書 首週賣110萬冊創出版商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voltamax

揭發水門案的美國知名調查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出版煽動性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發行首週賣出 110 萬冊,成為出版商賽門舒斯特公司史上銷售最快的一本書。

賽門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今天指出,披露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內幕的「恐懼:川普入主白宮」(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在 11 日發行當天,銷量便達驚人的 90 萬冊。

這項銷量數據包括印刷、有聲書及數位版本在內。

賽門舒斯特公司擁有 94 年悠久歷史,公司總裁卡普(Jonathan Karp)表示:「只有一個詞彙可以形容『恐懼』一書的銷量 ,那就是龐大。」

這本書長達 357 頁,熱銷的大量需求迫使出版商準備進行第 10 刷。

「恐懼:川普入主白宮」銷量甚至超越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今年 1 月出版的「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這本書同樣談論川普政府,發行首週賣出逾 100 萬冊。

沃爾夫的書發行後,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也出版「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暫譯)。

還有前白宮幕僚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同樣出版批評川普的煽動性著作「精神錯亂」(Unhinged,暫譯)。

川普日前批評伍德華的書是「笑話」、「騙局」,還痛批他使用匿名消息來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