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守中進攻綠營票倉 「天龍國值得更好的」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為了選戰積極搶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8 日)晚深入向來被視為綠營票倉的大同區,出席由大同區黨部主辦的固本會報,與景星、隆和、南芳里的里居民「搏感情」。他透露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讓台北更新、更宜居,同時也拍胸脯保證,絕對讓台北煥然一新,他説:「我們號稱『天龍國』,值得更好的!」

然而,丁守中雖說是來大同區「搶票」,現場卻清一色都是藍營支持者,不禁令人質疑是「自我取暖」,對此丁守中則回應:「不會啊,這本來就是黨部的活動嘛,我平常掃街遇到綠營支持者,也是很受歡迎的!」

丁守中。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固本會報」是國民黨每逢選舉年的「例行公事」,藉此進行基層的組織動員,今年也不例外。活動開始,國民黨大同區黨部主委魏昇煌便砲火全開,左批柯文哲、右打姚文智。他認為,柯文哲上任至今毫無政績可言,只能當「網紅」;面對姚文智,他説:「他(姚文智)沒事喔,去問葉林傳議員最清楚,中山區都一些『クラブ』(Club)啦,林森北路什麼的,他沒事都在那裡走跳,眾人皆知嘛!」更直批姚文智根本就是「?迌囡仔」(tshit-thô gín-á),選他要做什麼?呼籲民進黨支持者應該投給丁守中,更爆粗口直言丁守中若落選,大家都會「衰潲」(sue-siâu)。

國民黨大同區黨部主委魏昇煌。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而丁守中依舊老調重彈,要大家不必對柯文哲抱有太多期待,因為他已經做了四年,並沒有給台北市帶來改變。他舉例,柯文哲家正對面,直線距離不超過 150 公尺的東門市場老市場,裡面陰暗、濕舊,連天花板都掉下來了,但柯文哲竟然能容四年,這點他絕對不容忍。

丁守中說:「我們號稱『天龍國』,值得更好的!」。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他進一步說明,自己以前在立法院參與政黨外交和國會外交,跑遍東南亞國家的首都,三十年前都落後台灣,但現在已經超越台北了。丁守中提出疑問:「為什麼台北市政府不能多一點容積獎勵,幫大家老房換新房?幫小學裝冷氣?」他透露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讓台北更新、更宜居,同時也拍胸脯保證,絕對讓台北煥然一新,他説:「我們號稱『天龍國』,值得更好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