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23水災重創嘉義縣 基督教衛理公會慷慨捐贈70萬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823 水災重創嘉義縣沿海地區,不少學校嚴重受災,基督教衛理公會(17 日)分別捐贈嘉義縣大同及龍崗國小 40 萬和 30 萬,協助校園早日重建,由副縣長吳芳銘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感謝衛理公會發揮人飢己飢精神,為偏鄉弱勢學校奉獻,龍崗國小學童也手作感謝狀,謝謝衛理公會無私的愛心。

基督教衛理公會關心社會弱勢,會督陳建中指出,信仰必須真實,且是行出來的。行不是口號,而是要訂定策略去推廣。公會秉持「教會要建立彼此扶持的系統」精神,除了在組織內相互扶持外,也應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提供有需要的團體及民眾實質的關懷與協助。

嘉義縣政府為感謝基督教衛理公會對於嘉義縣 0823 受災學校之協助,上午在縣府會議室由副縣長吳芳銘接見陳建中會督、王先緻牧師、林樹輝教區長及林添福牧師表達感謝之意,會中大同國小周濟仁校長、詹夏菱會長、龍崗國小蔡志賢校長、陳俊旭會長皆到場表達感謝之意。副縣長吳芳銘更表示,災後復原工作感謝各界的協助,目前復原工作仍持續進行也刻不容緩,縣府及學校團隊也將同心協力,也為照顧弱勢學童,提昇教育品質而努力。

基督教衛理公會捐贈嘉義縣大同及龍崗國小 0823 水災善款。
記者黃昭博翻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