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談民調誤差 活動司儀彩排脫口稱「九五之尊」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年底選舉倒數 67 天,台北市長最新民調出爐,根據《蘋果日報》與《ETtoday 新聞雲》的統計,柯文哲與丁守中分別相差 4% 及 12%。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 日)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時説:「其實這個本來就會有誤差啦!」;而被問及軍公教政策似乎沒有發揮效應,柯文哲表示沒有想那麼多,反正市政該做就做。

台北市政府上午舉行「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成果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蒞臨現場,而耐人尋味的是,司儀在彩排時力捧柯文哲:請「九五之尊」柯市長,幫我們插上九五山的牌子,正式進行時卻拿掉了此句。柯文哲也為致力於台北市登山步道的協會和義工們頒發感謝狀,並與吉祥物「熊讚」一同宣告「台北大縱走」正式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今年規劃完成環繞台北市的「台北大縱走」路線,市長柯文哲、工務局長彭振聲、大地工程處長池蘭生、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以及多位貴賓一起為「台北大縱走」揭開序幕。

除展出台北市近年在登山步道上的建設成果外,也結合 VR 虛擬環景實境,讓民眾能夠在市府一樓大廳親自眺望台北市的壯麗美景,記者會上,柯文哲與熊讚也戴起 VR,直呼好美、好真實!

熊讚與市長一同體驗 VR。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本次成果展分別以「親山休閒小旅行—中國時報『親山舒活小旅行』專欄」、親水及賞花步道、大縱走路線介紹、國際觀光步道等,並搭配 APP 服務,只要拿起手機下載 APP 程式掃描圖標,就能在手機中呈現 3D 山脈景觀,讓民眾動靜皆宜開拓新視野。

為宣傳、推廣台北步道大縱走,即日起至明年的 9 月 16 日止,一年內完成北區稜線大縱走、南區茶鄉大縱走者,並提供與拓印柱「台、北、東、西、南、北、大、縱、走、壯、遊、趣」的合照,便可到台北市工務局大地處兌換「全力以赴,一定成功」運動毛巾。詳情請上官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