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羽球公開賽直落二吞敗 雙麟配4強止步

圖片來源:ダイハツ・ヨネックスジャパンオープン2018 バドミントン選手権大会 臉書

日本羽球公開賽男雙 4 強賽,今年羽球世錦賽銅牌組合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天以 14 比 21、16 比 21 直落二不敵中國組合,無緣挺進冠軍戰。

總獎金 7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176 萬元)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750 系列,是僅次 3 站超級 1000 系列的大賽,陳宏麟與王齊麟所組成的「雙麟配」昨天直落二擊敗南韓組合徐承宰與金元昊,今天 4 強賽迎戰世界排名第二的的中國搭檔李俊慧與劉雨辰,過去兩組人馬交手 6 次,「雙麟配」僅拿下 1 勝 5 敗。

「雙麟配」首局就陷入 3 比 6 落後,儘管一度追成 8 比 9、僅剩一分之差,但隨即又被拉開差距,在 10 比 12 情況下,又被對手打出一波 4 比 0 攻勢,最後以 14 比 21、讓出首局。

第 2 局同樣陷入苦戰的「雙麟配」,一路苦苦追趕至比賽中段,仍無法將差距追到 2 分以內,最終以 16 比 21 敗下陣來,只能將冠軍戰門票拱手讓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