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丟掉北農董事長主導權 柯文哲:也是有可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後,農委會是否可能取得新任董事長推派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也是有可能啊。」他說,會再跟農委會討論。

由於陳景峻請辭後,北農董事會將改選一席常務董事,若北市府無法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協調成功,可能丟掉北農主導權。

柯文哲上午出席「在憶.失智歲月」國際失智月活動時受訪,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還有可能由市府推派北農董座人選,以及市府推派新董事長人選,在北農董事會是否比較難獲得支持。

針對記者提問,柯文哲的回答很簡短,僅一再重申:「這個問題要跟農委會討論一下啦」、「這個雙方要坐下來談嘛」、「再來討論嘛,不急啊。」

他指出,一年來陳景峻已經請辭很多次,好不容易撐到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他考量陳景峻夾在中央、市府與北農之間的確很為難,「我想說他也累了,好吧,就讓他下來休息」,至於要換誰上去,還要跟農委會再商量。

對於不太願意談新任人選的原因,柯文哲表示:「這個就還沒…事情還是要解決嘛,我再找機會去跟農委會談好了。」

媒體也問柯文哲,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認為,陳景峻請辭意味市府在與北農的角力中輸了,他是否承認這句話。

對此,柯文哲僅嘆口氣說:「唉,那也沒辦法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