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十「一球入魂 公益跑壘」嘉義球場見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今年 10 月 10 日,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共同主辦「一球入魂、公益跑壘」活動,結合 6 公里路跑、棒球球賽、熱汽球升空、露天音樂會及電影院等,( 14 日)上午於市府 1 樓中庭舉辦公益跑壘活動記者會,由市長涂醒哲與嘉義市文化商圈理事長邱國杰,敲鑼宣告活動開跑,歡迎市民朋友與全國民眾一起來體會 KANO 球隊馳騁球場的棒球魂。電影《 KANO 》監製魏德聖導演也驚喜錄製影片,大力宣傳。

涂市長表示,改編自真實歷史的電影《 KANO 》,在台灣、日本獲得廣大熱烈迴響。為延續 KANO 精神、行銷城市觀光,上任後打造 KANO 園區、年年舉辦系列活動。2015 年率團訪日時,更促成日本中京大和嘉義大學結為姊妹校,兩校約定輪流在嘉義、日本打球。感謝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熱血支持,讓電影中「一球入魂、永不放棄」的精神深植在棒球原鄉。

邱國杰理事長表示,在10 月 10 日當天,涂市長與魏德聖導演也將一起見證嘉義百年球場的首次跑壘。活動從上午 7 時嘉義市立棒球場 8 號入口進入球場,順著一壘、二壘的方向回到本壘,再繼續 6 公里的路跑活動,公益跑壘特別免費提供 200位 名額給家扶與腦麻等弱勢團體參加,讓球場上的熱血也可以透過壘包,傳遞正向的力量,期待能未來跑壘盃能持續舉辦,甚至提升為國際性賽事,吸引更多遊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