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車遊行加藍委抗議 優先法案待確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李俊俋今天表示,因立法院周遭有老車自救會遊行,加上國民黨立委到行政院抗議,因此原定中午舉行的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取消,立法院本會期優先法案待下週確認。

民進黨團內政政策小組上午原定邀請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到立法院說明中國核發港澳台居民居住證之因應作為,但因與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時間相近,改為一起開會。

而原定中午將召開的行政立法協調會報,由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持,討論立法院新會期優先法案,並決定哪些優先法案順序、國會開議後包括治水等重大議題,朝野間攻防與行政部門交換意見。不過,這場會議臨時取消。

李俊俋向中央社記者說,因為今天在立法院、行政院周遭有老車自救會等民間團體發動「空氣污染防制法,無視人民生存權」遊行,進出行政院比較不方便,加上早上有十多名國民黨立委到行政院去抗議,所以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就先取消。

至於本會期的優先法案,李俊俋說,本來中午到行政院開會後才會確認清單,但因為今天沒開會,「就等下星期再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