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fge專欄》柯文哲不只超越馬英九,更超越胡志強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不只在「哭功」上超越馬英九,現在更超越胡志強了。胡獲選第一任台中直轄市長時,已主政 13 年。「強弩之末」的他無心市政,只想北上;他對記者詢問有關市政的問題,頻頻以「不了解、不知道、不清楚、不回應、不要問」應付(見以下影片及圖)。後來勉強競選連任,以 21 萬票敗於林佳龍。反觀柯文哲,才就任三年多,便已「疲態盡露」,連著二次在 9/7 與 9/10 議會上,答不出市場改建的基本問題,最後乾脆反嗆市議員「我不是當工頭的」。

胡志強的「強弩之末」

圖片來源:作者部落格

VS

柯文哲的「疲態盡露」

圖片來源:截自自由時報

柯文哲剛上任時,誇口「八年內超越新加坡」。時隔一年,柯改口說,台灣走不回新加坡開明專制模式,新加坡的政治經濟模式台灣無法採用;「用更民主的方法,解決台灣不民主或民主失靈問題」,他要改學荷蘭、北歐或瑞典;但在 7/19 又自打嘴巴,「當網路興起的時候,到底我們還需要代議政治嗎?還需要政黨嗎?其實我們現在哪裡需要議會,不用啦!直接網路投票就好。」

柯文哲對民主制度已喪失信心,也不耐打理繁雜的市政,再連任台北市長,有何意義?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