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電影節新德里開幕 印度與國際觀眾都稱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讓印度更熟悉台灣多元文化,2018 年台灣電影節今晚在新德里由喜劇電影「健忘村」揭開序幕,吸引約 300 人觀賞,許多印度和其他國家觀眾都對台灣電影讚不絕口。

2018 年台灣電影節從 10 到 17 日在新德里國際展覽場所「印度活動中心」(India Habitat Centre)放映 5 部台灣優質電影,內容包括政治諷刺、台灣民俗鬼文化、解剖捐贈、同性戀和移民工人等多元題材,透過台灣軟實力增進台印間的交流。

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表示,相信透過放映5部不同類型與題材的台灣電影,將讓印度和國際觀眾對台灣的多元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且見證台灣自然人文、經濟和社會之美,以及台灣電影娛樂業的發展。

今晚首先由劇情別具特色的喜劇電影「健忘村」揭開台灣電影節序幕,共有台灣、印度和旅居印度的其他國家友人約 300 人前來觀賞,包括多位國際通訊社駐印度記者。

由於「健忘村」劇情有趣且別具特色,加上幾位主要演員生動精湛的演技,讓與會者看完電影後都對台灣電影留下深刻印象,讚不絕口。

多名首次觀看台灣電影的印度學生觀賞後,都決定還要繼續觀賞台灣電影節接下來放映的電影,且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繼續觀賞台灣電影。

在「健忘村」之後,台灣電影節將於 12 日播映同志紀錄片「日常對話」,14 日播映講述台灣民俗與鬼文化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15 日則播映講述解剖捐贈的紀錄片「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17 日由獲金馬獎六項提名的劇情片「再見瓦城」作為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為鼓勵更多人前來觀賞台灣電影,主辦單位還將在閉幕時,把前來觀賞電影節每部電影的觀眾留下的名片進行抽獎,獎品有 3 支華碩智慧型手機及 30 套台灣與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 頻道合製的優良紀錄片 DVD。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