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讓粉絲愛更多 LamiGirls推新曲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專屬啦啦隊 LamiGirls 成軍 8 年,今年再次集合眾人好聲音打造電音風格新單曲,要讓支持者們「Love Me More」。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訂在 7 月底女孩主題日「辣蜜趴」就要發表的新單曲,由於隊長倪暄的腳傷住院清創治療,讓發片計畫往後延,一度讓倪暄自責不已,但她相當感謝球團與女孩們的包容,願意等她傷癒歸隊再接續拍攝 MV 等計畫。

副隊長巫苡萱則是在倪暄缺席的期間,與學姊們扛起隊長任務,除了平時球場應援,還要緊盯成員練舞。

錄製第 4 首單曲對於成員中屬學姊派的曲羿與羚小鹿來說駕輕就熟,不過她們表示還是多少會緊張;首次錄製單曲的孟潔這次幫自己打及格分數,她說,雖然平常會錄製歌曲透過網路分享,「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真的很緊張。」

LamiGirls在記者會上也分享不少單曲錄製的趣事,像是因為錄音行程都是在晚上,而怕肚子餓的琳妲總會揪大家一起吃萬惡消夜;籃籃則曾在前往錄音室的計程車上開嗓,讓司機以為他要去 KTV 唱歌。

4 球團啦啦隊中擁有最多成員的 LamiGirls,由隊長倪暄領軍,率領成員巫苡萱、沐妍、慕霏、慧慧、陸筱晴、曲羿、琳妲、羚小鹿、張庭、布孟璇、班班、阿布舞、詩妮、巧柔、紅豆、籃靖玟(籃籃)、李亞璇、牙璽喬、凱莉絲、孟潔共 21 人。

LamiGirls 從棒球場上嬌點跨足藝能界,第 3 張音樂作品今年推出,同時也是第 4 首單曲,在網路平台預購順利開出紅盤,讓女孩們大呼感謝球迷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球團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年錄製單曲與往年一樣高水準,預算不是重點,重點是 LamiGirls 能不能繼續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雖然這次單曲沒有包含寫真書,但會推出 3 種版本 MV,讓球迷看到更多層次的LamiGirls,而預計年底也將推出寫真月曆。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