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空軍年度戰術總驗收 天龍操演東部海域登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orge__nick

「天龍操演」今天在東部地區登場,整合海軍、海巡、岸置防空、制海飛彈、陸軍等部隊執行聯合作戰;空軍司令張哲平親自主持操演開幕儀式,除了頒發操演臂章,也籲安全第一。

天龍操演是國軍大規模的軍事操演,在台灣東部海空域進行,也是空軍年度總驗收的代號,部署於西部的各型戰機,都會調派東部地區進行對抗訓練,由於參與的戰機、軍艦數量龐大,在東部海空域的演訓區域近 3/4 個台灣大小。

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天龍操演上午在空軍佳山基地舉辦開幕儀式,並由張哲平頒發天龍操演臂章,他表示,天龍操演是空軍年度的戰術總驗收,目的在精進飛行、地面部隊戰力。

張哲平說,這次整合海軍、海巡、岸置防空、制海飛彈、陸軍等部隊,共同執行聯合作戰操演,希望官兵好好把握機會,充分協調、配合,有效發揮聯戰效能。

張哲平提醒,努力追求戰技競賽成績的同時,一定要確遵安全規定、確保安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