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俊欣收拾心情返台 轉戰海碩盃公開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單 4 強止步,他收拾心情,趁著離開美國前的空檔逛逛,並搭上華航班機返台,準備參加下週登場的海碩盃。

曾俊欣今年在網球 4 大賽的前 3 站,包括澳洲網球公開賽、法國網球公開賽以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都打進青少年男單決賽,美網則是最後一塊拼圖,可惜他在 4 強不敵雙打搭檔,大會第 6 種子、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Thiago Seyboth Wild),未能挺進決賽。

比賽結束後,曾俊欣也把握首次到紐約的機會,到處走走,並登上重建後的世貿中心觀景台,他也透露很想去看看自由女神,以及遊覽無畏號航母博物館,可惜時間太趕只能作罷。

在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同時也是前外交部長黃志芳牽線下,自 2016 年元旦起,曾俊欣征戰世界各地機票均由華航贊助,前兩年是經濟艙,由於本季成績亮眼,華航主動升等為商務艙,他除感謝各界幫忙,也笑說:「商務艙真的很舒服,尤其是飛歐洲、美國的長途最明顯。」

曾俊欣預定台北時間週二清晨抵台,返台後除要回母校建國中學報到,也要加快腳步調整時差,因 15 日他將南下高雄,參加海碩盃網球公開賽,曾爸也開玩笑地說「屆時可不能在國人面前漏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