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乘客滯留機場 美航機長暖心親送40盒披薩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航空公司一架班機因為天候狀況而滯留德州威契塔福爾斯市機場,機長為了不讓乘客挨餓,不僅訂購 40 盒披薩,還親自將披薩送到乘客手上,暖心舉動成為網路熱議話題。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2354 號航班本來昨天要從洛杉磯飛往德州達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

但因為德州北部地區發生大雷雨,班機改降到德州威契塔福爾斯市機場(Wichita Falls Municipal Airport),159 名乘客被迫滯留直到今天早上。

為了減輕乘客的不便,這架班機的機長芮恩茲(Jeff Raines)打電話給當地的披薩店 Papa John’s,並訂購 40 盒披薩送到機場。

網路上的影片顯示,芮恩茲在披薩外送車和滯留乘客之間來回奔跑,並為他們親自送上披薩。

拍下影片的機場工作人員在推特貼文寫道:「我不認為自己曾看過這個狀況。」

影片可以聽到民眾說:「真是個好人,真是個好人。」

芮恩茲則說:「感謝誇獎,但這是團隊的努力。」

美國航空公司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這架班機因為天候惡劣而轉降,並於今天早上繼續飛往達拉斯-沃斯堡。

美航發言人韓德森(Tom Henderson)表示:「我們總是為自己的機組員引以為傲,他們相當照顧搭乘美國航空公司的乘客,而且很幸運地,他們是航空業中最棒的員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