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打雙刀林逸達U18亞青更勇敢 健康放首位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 亞洲青棒錦標賽,台灣隊投打二刀林逸達敲出團隊首安激士氣,上次打國際賽為 U15 青少棒賽,期間曾因傷離開投手丘,此次心態更勇敢,但他最重視的依然是健康。

林逸達上一次入選台灣代表隊為 2015 年 U15 青少棒錦標賽,當時冠軍戰對日本投打表現佳,是率隊拿下冠軍功臣之一。林逸達升上高中後,高一還有投球,後來因為肩膀不舒服,去年休息一整年,直到今年 4 月才重回投手丘。

此次亞青林逸達投打都有不錯表現,今天與日本隊交手,2 局敲出台灣隊首支安打,也替球隊跑回團隊第 1 分,目前為止總計 3 場比賽 12 打數敲出 6 支安打,打擊率 5 成,5 日與中國隊交手,也有登板後援 1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1 次三振、無失分。

林逸達表示,和 U15 國際賽相比,U18 比賽觀眾更多,對手技術方面也都提升很多,此次對日本隊印象最深刻,不管落後幾分,他們場上都展現積極的態度。

曾經因傷休息,林逸達十分重視手臂的保養,「技術層面都是其次、健康最重要」,他也提到今年暑假升上高三,覺得這陣子進步最多的就是面對大比賽的心態,以前常畏畏縮縮的,現在亢奮的感覺比較多、場上應對也更勇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