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洋投安狄回鍋初登板 6局無失分奪首勝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職棒統一獅洋投安狄回鍋中職首戰,今天在與中信兄弟比賽本季初登板,投 6 局無失分,讓兄弟打線熄火,加上吳桀睿 3 分砲相挺,終場以 9 比 0 贏球,安狄首勝入袋。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今天狀況不理想,第 2 至 4 局連續失分,合計丟 8 分,包括 4 局下被吳桀睿掃出一發 3 分打點全壘打,6 局下又被陳傑憲、唐肇廷連續敲安,加上中信兄弟守備出現亂流,獅隊再添 1 分,獅隊前 6 局就取得 9 比 0 領先。

安狄 2007 年曾來台效力誠泰,今年再度回鍋中職,首場先發就繳出 6 局無失分,僅被敲出 2 安、送出 4 次三振的成績,封鎖中信兄弟打線,加上打線幫忙,全場揮出 14 支安打,終場以 9 比 0 完封中信兄弟,安狄摘下首勝,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安狄表示,自從向統一獅報到後,一直遇到下雨,所幸教練團安排他到二軍出賽,對他幫助很大,他也特別感謝今天捕手配球引導以及隊友守備幫忙,讓他能順利拿下首勝。

近況不錯的吳桀睿,今天單場 3 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貢獻 3 分打點,連續 5 場敲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