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藝術搭橋 宏都拉斯與台灣在柏林合辦畫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宏都拉斯與台灣駐德代表處合辦畫展,4 位宏都拉斯藝術家受邀在柏林展出畫作。

駐德代表處表示,這次畫展共展出羅奎(Orlando Roque)、維斯奎拉(Julio Visquerra)、薩加多(Ruben Salgado)、桑傑士(Omar Sanchéz)等 4 位藝術家的多幅畫作,開幕酒會於 4 日舉行,共有德國官員、學者、駐德各國使節近 100 人出席。

宏都拉斯駐德國大使瓦雷拉(Christa Castro Varela)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台灣提供代表處的「台灣文化廳」來舉辦畫展,強調這次畫展象徵兩國的穩定關係。

駐德代表謝志偉也表示,宏都拉斯與台灣關係密切,這是駐德代表處第一次與邦交國駐德大使館合辦畫展,除了彰顯兩國友好的邦誼,也為台灣、宏都拉斯和德國搭起橋樑,別具意義。

這個名為「藝術搭橋」的宏都拉斯藝術特展一連展出 3 天,預計今天落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