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石門活魚節 在地達人當嚮導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桃園石門活魚節 15 日登場,為讓更多遊客深刻體會到當地的風土人情,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安排熟悉地方特色的導覽老師當嚮導,盼帶領遊客感受獨特的人文風情魅力。

桃園市觀旅局今天表示,桃園石門活魚節活動今年特別結合浪漫台三線周邊生活圈,從 9 月 15 日到 11 月 18 日,每週六、日上午 9 時及下午 2 時 30 分,於大溪、中壢、平鎮、楊梅、龍潭 5 區辦理「達人帶你遊」活動。

觀旅局說,這項活動特別安排最熟悉在地風土人情的導覽老師帶遊客深入探索體驗,不管到平鎮客庄伯公潭、大溪日式懷舊相撲場、龍潭第一街的三坑老街、楊梅百年老樟樹或是中壢馬祖新村,都可以藉由熟悉地方始末老師的介紹中,細細品味屬於不同年代的故事。

這項深度體驗當地獨有人文魅力的活動,將從 7 日起,在石門活魚節活動官網開放報名,每梯次開放 30 名,並採免費參加。

觀旅局表示,順利完成網路報名、並全程參與的民眾,還能獲得特色貼紙,集滿 5 區特色貼紙,就能兌換限量好禮。相關訊息可以參考 2018 桃園石門活魚節活動官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