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竹玲拿亞運網球金銀銅牌 獲聘專業教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下午接見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囊括金銀銅牌「大滿貫」的雲林縣軟式網球國手鄭竹玲時宣布,將聘鄭竹玲為雲林縣軟網專任運動教練。

鄭竹玲獲亞運軟式網球混合雙打金牌、女子單打銀牌與女子團體銅牌,雲林縣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 3 日率團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接機。

李進勇表示,為肯定鄭竹玲的努力,將聘她為雲林縣軟網專任運動教練,希望她貢獻所長,教導及培育雲林在地選手,增進雲林子弟運動技能及體育實力。

他說,亞運密集賽程對精神與體力而言都是極限挑戰,鄭竹玲優異成績的背後,反映出不畏艱辛、堅持奮戰精神。

鄭竹玲表示,在亞運女單決賽中敗給日本選手,心情的確受一些影響,但轉念一想,該發揮的都已發揮,隨即調整好心情,面對混雙賽事,並與搭檔余凱文互相打氣,最終打敗南韓隊,拿下金牌;接下來要好好準備明年 10 月世界盃,希望再創佳績。

鄭竹玲連續參加 3 屆亞運,西元 2010 年參加廣州亞運時,獲女團、混雙 2 面銀牌;2014 年參加仁川亞運時,獲女雙、女團 2 面銅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