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費德勒美網爆冷遭淘汰 無緣8強

圖片來源:推特

(芋傳媒報導)美網 16 強賽爆出大冷門,曾五度在美網奪冠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意外遭到世界排名第 55 的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淘汰。各界期待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兩大天王,在今年美國公開賽的對決落空。

中央廣播電台報導,本屆大會第二種子的費德勒,前三輪的比賽未丟失任何一盤。但在美國時間 3 日的 16 強賽中,卻出現 77 次非受迫性失誤,10 次雙發失誤,一發成功率只有 49%。

澳洲選手米爾曼。
圖片來源:ATP官網

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賽第四輪的米爾曼,以 3 – 6、7 – 5、7 – 6(9 / 7)、7 – 6(7 / 3)扳倒瑞士天王,挺進最後 8 強。

原本各界期待的兩位前世界球王的對決,確定無法在今年的美網上演。喬科維奇在 8 強賽的對手,如今變成米爾曼。

喬科維奇過去曾在 2011 年和 2015 年在美網封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