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美網8強 下場對「黑馬」米爾曼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美國公開賽以 6 比 3、6 比 4、6 比 3 直落三擊敗非種子選手葡萄牙的索沙,挺進男單 8 強,原預計下一場有望強碰瑞士好手費德勒,但由於費德勒意外輸給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美網「費喬大戰」落空。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7 月剛在溫布頓網賽抱回生涯第 13 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終結 54 週冠軍荒。喬科維奇在美網下一場對手將是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之間的勝方。

倘若美網 5 冠王費德勒淘汰世界排名第 55 的米爾曼,8 強賽就會遭遇喬科維奇,將是兩人自 2007 年以來在大滿貫賽最早碰頭的一次,費德勒當年在澳洲公開賽力克喬科維奇晉級 8 強。

喬科維奇和費德勒在美網交手戰績 6 勝 6 敗。喬科維奇表示,今天以直落盤數解決世界排名第 68 的的索沙(Joao Sousa),讓他鬆了一口氣,因為氣溫再度飆高。

喬科維奇第 3 盤一開始一度下場接受醫療評估,但回到場上後速戰速決,全場打了 2 小時。

他表示:「非常高興以直落盤數過了此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