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錦織圭晉級 費天王和喬帥可望在8強率先對決

圖片來源:截自 Roger Federer 官方臉書

(芋傳媒報導)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今天躋身美網 8 強,下輪可能遇上也曾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封王的瑞士名將費德勒。日本好手錦織圭則已順利擠進 8 強。

錦織圭(Kei Nishikori)今天在烈日下直落三以 6 比 3、6 比 2、7 比 5 力克德國籍對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晉級 8 強。

第 2 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上次捧下美網金盃在 2008 年,今天出戰世界排名 55 的澳洲籍對手米爾曼(John Millman);先後在 2011 年和 2015 年稱霸美網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擊敗葡萄牙的索沙(Joao Sousa),晉級八強。

若費德勒與喬科維奇在 8 強賽再度遭遇。這將是 2007 年以來,他們兩人在大滿貫賽的最早對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