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輔選 讚姚文智面對批評勇敢改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輔選。蔡英文說,姚文智可以誠實面對批評,認真思考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後勇敢做出改變,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姚文智表現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7 月中全代會後,民主進步黨全黨啟動輔選腳步,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 8 月到各縣市授旗,9 月啟動各縣市舉行百工百業挺改革系列活動,全台灣再巡迴一次。

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今晚在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蔡英文在晚間近8時和姚文智一同進場,熱情的支持者不斷和蔡英文以及姚文智握手,現場氣氛熱烈。

蔡英文致詞表示,她這幾天和全國各地百工百業、各大社團的好朋友見面,就是希望把所有支持改革、支持建設的好朋友,集結起來,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

蔡英文細數上任兩年多來政府的政績,很多過去長期沒有做的事情,民進黨政府一件一件完成了,台灣所需要的建設,政府也從預算規劃,一項一項加快腳步來做。

她強調,台灣的進步就發生在大家生活當中,包括推動經濟創新,為台灣增加更大的產業發展動力;面對人口結構的老化,加速推動長照 2.0,幫忙照顧長輩,也減輕年輕世代的負擔;傾全力讓年輕人有比較福利的一條路,在都會地區推動社會住宅,成立「住都中心」專門做公辦都更和社會住宅。

蔡英文特別提到讓她很有感觸的一件事,就是民進黨政府終於帶領台灣,走出低薪的代名詞 22K,這兩年多來,三次調整基本工資,這個決定非常有歷史意義,因為這個決定,台灣終於可以告別 22K 年代,繼續往前走。

蔡英文說,當台灣往前走的時候,首都台北市也要加快腳步往前衝,這時候,最需要一個有遠見,認真推動產業發展,也照顧市民需求的市長。姚文智,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她提到,最近姚文智跟她說需要強化團隊的陣容,現在,很多黨內有經驗、有能力的幹部,已經各就各位,到姚文智的團隊幫忙,全黨上下一心,不分派系、不分你我來打贏選戰,「我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到,姚文智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好。」

蔡英文也說,近來,很多人都跟她說,大家都看見姚文智的誠懇,姚文智可以誠實面對批評,認真思考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後勇敢做出改變,「他的進步,我們都看到了,大家給他鼓勵好不好。」

蔡英文指出,姚文智不在政治口水上浪費時間,而是發揮在高雄、台北各服務10年的經驗,用心規劃出首都的願景,而且轉換成實際的政策主張;姚文智向政委唐鳳請益,正在仔細規劃,推動台北成為「新創孵蛋器」的具體做法,希望 5+2 產業的發展,能夠讓台灣跟上科技創新的趨勢,成為年輕朋友實現夢想的城市。

蔡英文最後表示,「當然,我們是民進黨,我們沒有個人英雄主義」,民進黨要用合作無間的團隊打贏選戰,在台北市爭取重新執政的機會,她要拜託大家「議員一票,文智一票。文智一票,議員一票」。她希望支持者讓民進黨議員全壘打,組成最強的團隊,共同挺姚文智,讓姚文智可以順利推動改革,創造首都榮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