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宣傳新方式 台旅會在中國以音樂會推廣台灣觀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了登廣告及辦說明會,以音樂會及帶動唱方式向陸客推廣台灣觀光,成為新的宣傳方式。台旅會便選擇週末夜晚,在四川成都舉行與觀眾互動、具有台灣風的音樂會,帶動現場氣氛。

來自台灣的北京 ACE 絃樂室內樂團藝術總監謝安琦,以及中國大陸音樂家梁爽、張夢溪等人,8 月 31 日晚間及今晚接受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邀請,以小提琴與鋼琴,在成都希爾頓酒店演奏經典台灣民謠和流行歌曲。

在音樂伴奏下,台旅會人員與現場觀眾互動時,除同時以圖片介紹不同主題及路線的台灣深度旅遊外,更以帶動唱方式與現場觀眾互動,以動態方式帶領認識台灣的風光。

此外,為與主題契合,現場演奏的台灣民謠和流行歌曲多半重新編曲,加入青春活潑元素,讓現場觀眾耳目一新。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大部分中國民眾都是透過台灣電影、電視、歌曲、小說等影視劇或流行文化,間接認識台灣。因此,選擇與以往不同的音樂會方式推廣台灣觀光,容易帶動氣氛,也容易獲得中國大陸民眾的共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