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柯文哲同台 黃大洲:田園城市還能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台北市長、市政顧問黃大洲今天出席北市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發表會,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同台。黃大洲避談是否支持柯文哲連任,僅表示目前推動的田園城市政策,還可以做得更好。

黃大洲今天在活動會場待了近 2 小時,還與柯文哲一起參觀各團體推動田園城市的攤位。他致詞時一開始就說:「我今天非常興奮,最近幾年來,沒有像今天這麼高興過。看到田園城市的成果展示,這是我當年沒有實現的夢。」

頒獎典禮後,黃大洲也與柯文哲共進午餐。會後,媒體詢問黃大洲,會不會擔心柯文哲如果沒有連任,其他候選人不會繼續推動田園城市政策;對此,黃大洲僅說:「這個我不懂。我現在不講那些的話。我們就事論事。」

黃大洲表示,他是農家出身,後來就讀農學院,因此很重視綠美化,這是他在市長任內為什麼花那麼多力氣闢建大安森林公園,並募集民間力量推動中山南路、仁愛路綠美化的原因。

他指出,綠美化是世界潮流,田園化是一個價值觀念,因此他當年的構想是在大巨蛋現址建造「中山學園」,而不是蓋巨蛋,現在也擔任市府田園城市政策顧問,繼續推動這些觀念。

對柯文哲 4 年來的田園城市政策成果,黃大洲表示:「我覺得很不錯,總是要有一個開始啦。」能夠有這麼多人參與,是個好的開始,初步做出一些成績。

不過,他也說,台北市還能動員更多人力、物力在田園城市政策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