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雨過後未受影響 台南麻豆文旦正值產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雖然經過豪雨,但麻豆文旦品質完全未受影響,台南今天舉辦麻豆文旦產業文化活動,因正值文旦產季,現場每台斤只賣新台幣 60 元,讓消費者大呼便宜,順手買文旦帶回家嚐鮮。

台南市「2018 麻豆文旦產業文化活動」今天在麻豆區公所前熱鬧登場,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到場推銷說,麻豆是文旦的代名詞,因麻豆文旦吃起來酸酸甜甜、果肉細緻,獨特的口感是其他地區文旦無法比擬的。

李孟諺同時提到有外地文旦冒充「麻豆文旦」販賣,希望農政單位全力協助建立麻豆文旦標籤;他表示,這時候買正是時候,太晚買,可能就買不到正宗的麻豆文旦。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許漢卿說,麻豆文旦一年的產值超過 9 億元,每台斤平均售價約 70 元,這次台南雨災雖有少數麻豆文旦受影響,但只侷限在淹水的 6 個里,麻豆文旦今年產量還是相當豐盛。

今年活動主題為「2018 麻豆文旦節-柚樂園」,安排文旦柚等果雕展示,創意文旦親子 DIY 闖關,柚子雞湯免費品嚐等。現場還有數家攤位展售自家產的文旦,每台斤只賣 60 元,相當便宜,買氣很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