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持BB槍向警 急診室的春天女星遭警擊斃

圖片來源:Pixabay

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表示,以在影集「急診室的春天」扮演護士而打響名號的女星凡妮莎馬奎斯,昨天因掏出看似手槍的武器指向警員,而在住所遭警擊斃,後來發現她拿的是 BB 槍。

警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凡妮莎馬奎斯(Vanessa Marquez)的房東昨天請警方前來了解狀況,警員下午將近 2 時趕至加州南巴沙迪納(South Pasadena)佛利蒙特大道(Fremont Avenue)1100 號住所,當時這位似有精神狀況的 49 歲女演員癲癇發作。

警方花了約 90 分鐘試圖說服她接受醫療協助,警察說,她突然掏出一把看似手槍的武器,警員因此不得不開槍。調查人員後來發現,凡妮莎馬奎斯手中只是把 BB 槍。

凡妮莎馬奎斯於 1994 年至 1997 年在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醫療影集「急診室的春天」(ER)中,飾演 3 季的護士戈德曼(Wendy Goldman)一角。雖然此非要角,但她有時會參與演出次要情節,其中有些劇情相當輕鬆詼諧。

凡妮莎馬奎斯的作品還包括 1988 年的「為人師表」(Stand and Deliver)及「歡樂單身派對」(Seinfeld)。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