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克夏回購股票 巴菲特另透露加碼蘋果

美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巴菲特今天表示,波克夏集團從 2012 年以來首次回購自家股票,並增加已經持有的蘋果公司(Apple)巨額股權。

波克夏集團指出,當股價低於波克夏的「內在價值」,公司的回購政策允許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副董事長孟格(Charlie Munger)重新買回自家股票。

巴菲特接受 CNBC 新聞網專訪表示,自 6 月 30 日以來,波克夏還多買了「一點」蘋果股票。當時波克夏擁有 2 億 5200 萬股,現在價值超過 560 億美元(約新台幣 1 兆 717 9億元)。

他談到,儘管關稅成本增加,但投資人最好持有一籃子的股票,而不是長期債券,因為強勁的美國經濟提升企業利潤。

今天歡慶 88 歲生日的巴菲特還說:「我不知道要在何時購買股票,但我知道是不是要買股票。」

波克夏在保險、能源、食品、零售業、工業和其他產業領域擁有 90 多間企業,並投資蘋果公司、富國銀行(Wells Fargo)和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等企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