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案愛家公投連署書點收 幸福盟有信心成案

圖片來源:pixabay

下一代幸福聯盟今天表示,3 項愛家公投連署書已完成送件,3 案的不良率極低,有信心能通過中選會審核,正式成為公投案。

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而推動三項公投案,幸福盟說,包括「婚姻定義公投」、「適齡性平教育公投」及「婚姻以外形式規範同性結合公投」。

幸福盟指出,3 項愛家公投連署書已向中選會完成送件,經初步篩檢,確認 3 案的送件份數分別為「婚姻定義」公投有 66 萬 5042 份連署書,「適齡教育」公投有 66 萬 8723 份連署書,「婚姻以外形式規範同性結合」公投,有 63 萬 246 份連署書,目前 3 案共計送出 196 萬 4011 份連署書。

幸褔盟表示,經過點收,3 項愛家公投案的不良率分別是 1.9%, 0.2% 及 0.5%,這都有賴事前投入龐大人力,用心仔細準備。

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有絕對的信心通過資料覆檢的審核,這次愛家公投連署規模是全台總動員,連署書份數以新北市貢獻最多,佔總連署量的 18%,台北市也有 16% 的貢獻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