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記參選 蘇貞昌:讓新北更新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他表示,新北市近年來一直被比下去,他參選就是要帶來改變,讓新北變得更新、更好。

蘇貞昌上午由妻子詹秀齡、女兒及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陪同登記參選。蘇貞昌說,從決定參選以來,他非常努力走遍新北每一個角落,握到鄉親的每一雙手,報告他的政策,包括要讓都市再生、產業創生、要扶老攜幼,要讓新北成為智慧交通的城市。

他指出,鄉親們非常肯定他過去的政績,非常懷念過去一同努力奮鬥的歷史,對他未來充滿著期待,就因為有這種熱情和期待,讓他「衝衝衝」的動力一直持續增加。

蘇貞昌表示,新北是全台灣第一大院轄市,她不但有 400 萬市民,而且為北台灣 1000 萬人的舞台,有最好與最充分的條件,但這些年城市競爭中,新北市一直被比下去,市民都很無奈,期待要改變,他參選就是要帶來改變,讓新北變得更新、更好。

另外,蘇貞昌說,他有當兩任縣長的經驗,更有當行政院長中央的歷練,他要把全部的能量,帶著新北許多優秀的公務人員,組成包括市議員在一起的團隊,當選新北市長後,帶著會做事的團隊衝衝衝,期待未來的新北不僅為全台灣最大的院轄市,也要是全國的第一。

媒體詢問與對手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同一天登記,是否有互別苗頭的味道,他表示,很早就決定今天上午來登記,對手什麼時候他不知道;希望這是一場優質有水準的選舉,讓新北市民做比較,一比較就知道誰會做事。

至於帶著太太詹秀齡一起來,蘇貞昌說:「每一次我們有重大的事情都有太太在身旁,我很感謝這一路來太太支持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