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車上遭獨派質疑世大運沒收台灣旗 柯文哲怒回:干我屁事!

圖片來源:截自陳峻涵臉書影片

(芋傳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主打搭公車上班,但這幾天都遇到獨派人士要求簽署連署書或表達意見。今天被獨派問到世大運旗幟一事,柯文哲微微動怒回:「干我屁事!」對此,柯文哲今早重申,「容忍是自由的基礎,但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圍」。

柯文哲昨天上班途中遇到東奧台灣正名行動聯盟成員呼籲簽署連署書,今天上午在公車上,又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上前質疑他的政治立場,以及世大運沒收國旗事件,陳峻涵更拿出一面台灣旗,要求柯文哲在上面簽名,柯文哲微微動怒說:「干我屁事!」,重申世大運場內是國安局管的,不甘台北市政府的事,「如果是場內的事,去問國安局不要問我」。

柯文哲回覆媒體詢問時表示,如果台北市長走在馬路上都開始不安全了,那一般的小老百姓怎麼辦。所以要建立一個安全的社會。柯文哲更說:「我看警察局不會再讓我搭公車了。警方說這樣他們沒辦法維安,大概警察局維安會有新的規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