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告別23年完美職涯 鬼之切入Manu Ginobili宣布退役

圖片來源:截自 Manu Ginobili Twitter

(芋傳媒報導)昔日馬刺三巨頭,NBA 馬刺隊前鋒「鬼之切入」、「阿根廷刺客」 Manu Ginobili 今天在 Twitter 上公佈了自己的退役決定。隨後馬刺官方也更新了推特,謝謝 Ginobili 的貢獻。

Manu Ginobili 推文:「今天,抱持著百感交集的心情,我正式宣布從籃球界退役。並對所有在過去 23 年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深摯謝意(家人、朋友、隊友、教練、職員、球迷)。這是一趟美妙的旅程,超越了我最瘋狂的夢想。」

Manu Ginobili 是在 1999 年的 NBA 選秀會上,被馬刺在第 57 位選中了,隨後在馬刺待了 16 個賽季,出場 1,057 次,平均上場 25.4 分鐘能得到 13.3 分 3.5 籃板 3.8 助攻 1.3 抄截。

整個職業生涯,Manu 共獲得了 4 次 NBA 總冠軍,2004 年更在率領阿根廷國家男子籃球隊擊敗美國夢幻隊,拿下雅典奧運男子籃球金牌,也獲得 2004 年雅典奧運男子籃球最有價值球員,堪稱完美籃球職業生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