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彰縣議員參選人 提升空品列第一要務

圖片來源:時代力量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時代力量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吳韋達,今(27 日)在立委黃國昌、徐永明的陪同下登記參選,期望為縣議會注入新血。記者會特別選在彰化縣政府前,現場擺放大型水族缸,由黃國昌和徐永明「施展魔術」,一缸久未流動的混濁污水及錢幣神奇轉為清澈,並浮露出「透明新議會」的字樣,象徵吳韋達將為縣議會帶來透明政治。

期盼打造透明政治

彰化縣議員參選人吳韋達(彰化、花壇、芬園)此次由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醫師熱心推薦,代表時代力量在彰化第一選區(彰化、花壇、芬園)參選。因為沒有政治背景,單純想要用心為家鄉彰化做點事。因為長期投入反空污,他認為,第一步要先改善、優化交通號誌,同時提升空氣品質監測密度;其次是提升青年創業環境,讓彰化青年得以返鄉發揮所長;第三則是強化社區中心的照護功能。他期許,未來能夠以青年為中心,往上照顧長輩並守護下一代。

黃國昌感謝吳韋達願意為理想投身政治工作,他說,雖然只有一席,但是有抱負的年輕人進入議會,一定會為彰化縣議會注入巨大的改變。徐永明也相當期待吳韋達在彰化的表現,他強調,彰化不只需要乾淨透明的空氣,也需要一個乾淨透明的議會,吳韋達絕對能夠為彰化人民發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