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憂鬱症發作酒後尋短 員警獲報帶回女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上午 8 時許,一名女子在桃園市平鎮區宋屋派出所外的陸橋上哭泣,更作勢要跳下橋,員警獲報立即衝上陸橋拉人,除順利的將女子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到場協助就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長姚金寶受訪表示,上午 8 時許,一位民眾匆忙的跑進派出所表示,派出所外的人行陸橋上,有一名女子跨坐在陸橋欄杆上哭泣,似乎要跳下橋。擔心發生意外,派出所員警立即衝上陸橋尋人。

姚金寶表示,41 歲的女子發現一堆警察衝上陸橋找人,還哭哭啼啼的跑給員警追,因擔心女子發生意外,警方便將她帶回派出所並派遣女警安撫,由於女子堅不吐露身分,員警只好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清查,並緊急通知女子家屬。

女子的哥哥到了派出所表示,妹妹長期患有憂鬱症,今天清晨疑似憂鬱症發作,不但在家中飲酒,後來更發酒瘋大吵大鬧,甚至光著腳就跑出家門,沒想到竟會跑到陸橋上企圖跳橋自殺,除了感謝警方的協助,也立即將女子帶回就醫。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